电影-仮面ライダー555 20th パラダイス・リゲインド

如果我有罪,应该让法律惩罚我,而不是让我看仮面ライダー555 20th パラダイス・リゲインド这种东西。

我看之前:反正再怎么烂都比復コア强吧

我看之后:復コア許す

就像某电影评论网站说的那样,这部完全就是おっさん接待映画

不到一个小时的电影票价跟其他电影一样要1k8还做得这么难看我真的会笑死,智商税。

不是把假面骑士当特摄hero看,而是用中年男那样的充满性欲的眼光在看特摄里一切女角色的人大概会看得很开心吧。しらんけど。

先说我本人虽然比较喜欢555也有情怀分在里面,但是本质是无法理解敏鬼那种“一起吃饭就=做爱”、特摄也要放成年人的爱情纠葛(暴太郎没看,Kiva除了红爹表情包和Kiva的皮套很好看之外毫无印象,也没觉得555TV版的时候剧情展开有高级到哪里去只是比较喜欢巧爷小马哥)的感性的人。

以下感想只有辱骂和剧透。

敏鬼信者麻烦自己出门右转随便找个楼学真理那样跳下去。

你把一大半原班人马拉回来就给我看这种鬼东西????????????????

本20周年电影唯二看点:

·在拉面店里被烫到的高岩成二

·变成最初的555然后BGM直接开始放Justiφ’s

没了。

开局就是演技奇烂台词功底奇差的新角色(女)登场,本来想着算了算了至少人家看起来是能战斗欸还要变身!是个女来打!能看女来打也不错是吧,结果下一秒这女的就开始扭扭捏捏“哎呀大家不要看着我变身我好害羞哦(恥ずかしいですわ)~~~”。并且真的是扭扭捏捏,没有一点夸张。

再附赠一下旁边男的还要问上一句:“你是要脱衣服吗?”

我:…………………………………………

并且这个女角色这个扭扭捏捏的变身+被男的盯着说你是要脱衣服吗的桥段在整个大概只有一个小时的电影里重复了两遍。

行,我知道你们假面骑士是做给小男孩看的(真的吗),但做得这么恶臭还真的有点恶心到我了。

你们这个系列不是没有女来打吧(什么抚子蜜桃姐等等)???变个身这么男凝的女来打我还真是第一次见。

并且这个新规女角色整体就是非常符合男人刻板印象中那款会跟同性扯头花的女的,整个电影里就在:暗恋巧爷并且在人家不理她的情况下持续倒贴/因为嫉妒真理把真理送去活性化整成了オルフェノク/最后因为巧爷跟真理打炮(本电影最恶心的内容)之后发疯准备把两个人一起杀了/追杀到一半突然又觉得自己还是爱巧爷的,要放巧爷走结果被机器人社长(什么几把设定)给杀掉了。

お前情緒不安定なん???????????????????????

而且死法还是从体内被炸开炸得全尸都没一个的那种。

マジでこのキャラなんのために存在してた???????????????

巧爷和真理的感情戏也是莫名其妙。

TV我也没感觉到这两个人有什么黏黏糊糊的恋爱感情了,结果开局就给我看草加和真理甜甜蜜蜜一起经营启太郎的洗衣店,还一起手牵手出去散步、在公园你侬我侬、真理还把脑袋靠在草加肩膀上、他们俩还准备打啵结果被电话打断。

我:……………………仮面ライダーだよねこれ????????????????

结果真理心里还是只有巧爷,草加像个届不到的败犬男二。

我真的是………………………………

虽然大家都知道某人小说里写了草加强奸真理但是你确定所有人都想看你这缺爱一样的NTR大戏吗。敏鬼你真的告诉我你是不是非常缺爱才能想出来这种鬼东西的?????

真理变成オルフェノク之后明明被关在了スマートブレイン社的巧爷突然就跳出来找她

我:いやどうやって出てきたんだよ

然后巧爷前脚说着オルフェノク没有未来我反水啦,下一秒面对真理就开始8行啊你变成了オルフェノク也要好好活下去,真理要走巧爷突然就抱住真理大哭说不行真理你救救我!

我:……………………………………………….这位大哥是谁?????????你也情绪不安定是吗乾巧??????????

最后巧爷和真理就突然的打了一炮

打了一炮

据说本来还想让演员半裸上阵但是被半田和芳贺严词拒绝了,才改成了オルフェノク的床戏。

ごめんなんのためにこれにしたのがよくわからないけど役者さんの大変さだけわかったわ。

在床戏之前还安插了一段海堂大骂真理:“你要是让乾巧干一发说不定他就不会走了!”

我:……………………………………………………
マジできっしょすぎて死んでほしい

最好笑的是这电影跟我说草加原来不是草加,其实是スマートブレイン社造的机器人(但是依然爱真理是什么几把)。

所以村上你到底演了个啥我真的是omg……

我虽然很讨厌草加觉得他死了活该的那种,但是他作为一个反派TV的时候还是性格很明显很有血有肉的。以至于这电影拿这个设定再让村上演草加スマイル的时候我一点都没觉得怀念,只打从心底的觉得好笑,气的。

感觉官方从上到下真就也把草加雅人当成一个捏他,做了一个毫无意义的设定和真相,也还要把他拿出来做搞笑要素放在那里,仿佛就是再说“哎呀反正你们555粉也就喜欢这些呗”的低俗和随便。

最后还要看巧爷对真理撒娇让真理给自己吹吃的还让真理喂,我真的就是????????

大哥你没事吧你真的谁啊???????????????????就算你们真要谈恋爱你也不至于变得这么油腻吧大哥??????????????

真的,假面骑士3号都比你好看。

我看过的至今为止所有卖情怀的假面骑士电影SP再怎么烂都比你555这20周年纪念强。

哪怕是不想做了故意写死我推的復コア,也不会让我在电影院里看女来打变身却扭扭捏捏被男的问是不是要脱、不会让我看女来打沉迷跟女主雌竞、不会让我看女来打只知道做男主舔狗最后暴死(物理)、不会让我看男角色跟女主说“只要你让男主干一发他说不定就不会背叛了”这种屌话、不会让我看男女主时隔了二十多年后从类似亲情和友情的感情变成性欲然后在大屏幕上做爱。

3号乾巧死了,但至少他没情绪不安定到连自己想要做什么都不知道,在两个阵营反复横跳最后整得像个巨婴一样。

真的,谢谢你井上敏树,我现在跟復コア和解了,復コア真的很好看。你火野映司死了都比搞这出强。

谢谢你东映,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没有最烂的假面骑士,只有更烂的假面骑士。

这玩意儿别说不如復コア了,连时王都不如。

復コア我当时看完的时候灯一亮,四周一群中年大叔哭得比我还惨可以说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这部真的好笑,灯一亮身边不管是中年大叔还是稀少的女性观众全都是一脸虚无,来来去去就是再夸“最后那个OP插得不错”。

不过性缘脑中年大叔和嗑这对CP的大婆教应该很开心吧,恭喜你们,麻烦大家以后也多给555出钱。

每看到这玩意儿的评分我就会想,信者多真好啊,三号要是挂着敏的名字大概就不会被骂了吧,肯定大家都会说“敏就是这样”、“敏就是这个风格”呢。

越看越觉得平成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FOREVER真伟大,不说别的地方光最后的佐藤健就够我哭死了,你们真的做不出来可以别做了,假面骑士活该一年比一年糊迟早完蛋。

小林靖子救救我

衷心希望苏打这辈子行程都挤满了千万不要回来拍什么W周年纪念电影之类的东西。

コメントを残す